English

上届冠军法国队被淘汰

世界杯爆出特大冷门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1日电 世界杯赛场今天爆出特大冷门:上届冠军法国队在A组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以0比2负于丹麦队,从而以二负一平未进一球的糟糕战绩失去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这也是世界杯有史以来第二次卫冕冠军在小组赛中遭淘汰。上一次冠军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发生在1966年,被淘汰的队伍是巴西队。今天的A组还进行了塞内加尔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果双方以3比3战成平局。该组丹麦队和塞内加尔队进入16强。

E组今天晚上也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德国队不愧是老牌强队,他们在一人吃红牌被罚下场,只好以10打11的劣势情况下,仍以2比0完胜喀麦隆队,从而以2胜1平,积7分净胜10球的出色战绩顺利出线,但也付出了惨重代价,本场比赛他们共“吃”了8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4名主力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不能上场。同组的爱尔兰队兵不血刃地以3比0击败沙特,在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从本组脱颖而出,与德国队一起进入下一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