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赛场的两项世界纪录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1日电 今天的世界杯赛场创造了两项新的纪录,其中一项是由卫冕冠军法国队创造的,另一项则是由执法德国队与喀麦隆队比赛的西班牙裁判创造的。

在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0比1负于塞内加尔、0比0平乌拉圭、0比2输给丹麦队,这样,他们就创造了一项纪录: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一球未进、一场未胜的卫冕冠军。同时,他们还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13支一球未进便打道回府的球队。不过,就在法国队之后,沙特队又成为第14支队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0比8负于德国、0比1负于喀麦隆,今天晚上又以0比3输给了爱尔兰,净失12球,一球未进。

另外,在今晚进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德国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执法这场比赛的西班牙裁判洛佩斯·安东尼奥创造了另一项纪录:全场共出示16张黄牌,德、喀两队各8张,还将双方各一名队员罚下场。可谓不偏不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