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开园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刘路沙 我有话说

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6月6日隆重开园,首家入驻软件园孵化器的企业——中关村科技软件有限公司也同时举行了新址揭牌仪式。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坐落在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内,紧邻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占地2.9公倾。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将依靠国家有关政策,营造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孵化企业、孵化人才、孵化项目,成为软件企业成长的摇篮。开园仪式上,北京科技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技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市商业银行、中关村软件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签约,组成联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服务机构,共同为中小软件企业提供投资、担保、贷款一体化的资金支持。

中关村科技软件公司(Censoft)是由中关村科技、四通、微软合资创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Censoft以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软件为使命,致力于定制整合分散资源的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化有实效的集成服务。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定位于通用资源平台,包括门户平台、数据平台、应用平台。其通用门户平台已被国家电子政务工程所采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