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洪恩智能教学资源库促进教育信息化

近日,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推出大型智能教学资源库k k洪恩全景英语资源库和洪恩精品课件库。洪恩全景英语资源库不仅囊括了大量的课内同步素材,而且还包括众多高质量英语综合素材,总容量多达230G;洪恩精品课件库由知名教育专家和名校一线教师亲身参与制作,提供了大量的完整课件和最小积件化素材。(刘杰)

黎明网络打造“安全电子政务平台”

日前,在山东青岛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的专题讲座上,黎明网络推出的iSwitch安全可控的电子政务平台以创新的理念和技术引起强烈反响。该平台具有多业务集成、安全性高、业务可自控等特点,提供一站式电子政务综合服务,实现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满足我国电子政务的实际需求和未来发展。(胡强)

紫光瞄准暑期家用扫描仪市场

暑期将至,清华紫光将率先掀起一场家用扫描仪价格战。紫光为此专门推出了一款面向家用市场、拥有1200dpi分辨率、外型时尚、操作简易的扫描仪新品UNISCAN A700,而且新品一上市就打出了555元的超低价,希望藉此一举占领1200dpi家用扫描仪市场。(冯兰鹃)

西门子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

从5月中下旬开始,DISCOVERY《探索》频道将换上新的醒目片头——“西门子移动带给你科学探索”,在全国20多家省市电视台播出。这是西门子信息与移动通讯集团与DIS-COVERY探索亚洲网络基于相似的品牌特征——激发灵感、探索未来、丰富生活——进行的一次合作。(余凤玲)

惠普定义商业彩色打印

6月10日,惠普公司宣布推出“商业彩色”打印的市场标准,并同时推出以“黑白彩色同速”为标志性特征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新产品Color LaserJet 4600系列,以前所未有的16ppm的优异表现引领商用彩色打印进入一个新纪元。舆论分析认为,将商业用户对彩色打印的应用需求标准化,实际上提高了厂商进入该细分市场的门槛,将重新划分商业彩色打印的市场格局。(序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