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和弦铃音 声传八方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说,世界上迷人的和弦音乐起源于大自然中优美的瀑布轰鸣声,每当我听到摩托罗拉V680 CDMA手机传来的16和弦乐曲铃音,那甜美的音质、清晰的音色,总能使我有山林泉石之想:一款外形简约精致的手机,竟有着如此动听动人的美妙声音。

优美动人的声音总是使我向往:潺潺溪流,明快飞扬;寒山寺钟,悠远绵长。对一切美好声音的渴望更让我格外青睐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CDMA手机V680。它的外形棱角分明,线条简洁明快。精致高贵的镶边银线展现不凡品位。手机正面的闪光标识,在华光一闪中流露出无限魅力。尤其是它那纯正、丰富的16和弦铃音,以其细腻逼真的立体声效果,让人顿觉不同凡响,为之心动不已。午后的阳光中,熟悉的和弦旋律蓦然响起,是惊动了阳光中弥散的尘埃,还是撩动了您沉寂已久的心灵?每一次通话都从动听动人开始,V680 CDMA是否让您感受到了生活的优雅惬意?

不仅声音动听动人,V680 CDMA手机的语音功能还能给用户带来方便,处处体现细心和体贴。V680 CDMA手机具有自动答录机/录音记事功能,在您不方便接听来电时,可预先录制问候语,它将帮助您应答自如;而录音记事功能则让您无需纸和笔,像您身边的小秘书一样随时记录各种重要信息。V680 CDMA还有一个过人之处,这就是铃音/图标来电识别功能。红粉赠佳人,宝剑赠知己,心爱的乐曲呢,自然送给喜欢的人。即使您的V680 CDMA不在手边,只要听到那特别的心意,心中自然有数:期待已久的电话来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