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装机省钱有“套餐”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文枚 我有话说

2002年6月5日,朗科公司正式发动为期一个月的“朗科优盘取代软盘软驱”DIY装机活动。朗科为消费者算了这样一笔账:每个软驱80元,一年使用50片软盘,软盘按2元/片计算,用软驱装机需要花费180元,而用容量为16M的启动型优盘装机,只需花费169元,其容量、读写速度、使用寿命却达到软盘的10-20倍。在这次活动中,朗科优盘以较高的性能价格比淘汰软驱,重新制定DIY装机标准。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双启动型、加密Ⅱ型优盘、启动高速型优盘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不菲的《成功进销存》专业版软件一套,购买双启动型优盘还可另外获赠《金山毒霸2002》杀毒软件,此外还有时尚T恤和精美皮具等礼品大赠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