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方正笔记本“游”神州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雪秋 我有话说

日前,Intel与方正电脑公司携手,在全国29个城市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名为“方正科技与Intel九州行”行业用户研讨巡展活动。作为此次巡展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方正电脑公司将围绕着“无线移动全芯天地”的主题,以无线上网技术、以及P4-M处理器笔记本为核心,集中展示笔记本电脑最新的产品技术。通过这次巡展,两家公司希望“无线应用”概念能够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全面普及,用户对未来笔记本电脑的发展方向、产品形态能有更清晰的认识。

作为本次巡展的主角之一,方正颐和S2000在功能上突破了传统的无线局域网笔记本使用范围的限制,该产品内置了GPRS无线广域网模块,并可通过手机的SIM卡实现无线上网功能,移动距离由GPRS网络覆盖情况决定。方正颐和S2000使用非常简便易行,只要打开笔记本底部的一小块活动面板,并把开通了GPRS的手机SIM卡插入笔记本插槽中,再关闭面板,就可以使用GPRS提供的功能,享受“永远在线”、“按量计费”、“自如切换”等便捷功能。

另悉,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以“可爱中国”为主题的数码相机全国巡展,正在热爆进行当中。作为著名IT厂商,其全身投入数码相机市场的举动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此次巡展活动采用IT卖场的现场秀和网络展示及热卖的形式。并在网路上结合现场活动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有奖调查活动,您只要登陆网站并注册,即可有机会赢取大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