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给孩子一个清洁的网络世界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毛毛 我有话说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推出“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2中文版”。这是一款面向上网族和网络家庭提供的在线安全和信息安全保密防护套件。它集成了赛门铁克性能卓越的诺顿防病毒、诺顿个人防火墙、诺顿隐私控制、诺顿家长控制及内容过滤等领先技术,确保用户远离黑客、病毒以及其他网络安全威胁。此外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还具有过滤网络广告、加速网络下载等辅助功能,且与Windows XP完全兼容。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诺顿家长控制功能,父母或教师可定制一份有害的网站清单。它可避免子女进入不正当的网站浏览,并阻止孩子通过共享文件和对等网络接收不良内容。诺顿家长控制可以设定不同的网络使用权限,方便地为每位家庭成员制定不同的网络使用规则。其中的父母控制向导可以帮助家长配置符合每个孩子独特需求的账户,具有很高的灵活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