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肖玉泉是身体力行“三个代表”的模范

中宣部公安部上海市委联合举行座谈会指出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祥 通讯员 喻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中宣部、公安部、上海市委今天在此间联合举行学习肖玉泉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会见了肖玉泉的家属,对肖玉泉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是新时期人民警察的优秀代表。

罗干说,肖玉泉从警以来,始终怀着对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和爱戴。肖玉泉是身体力行、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模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是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学习的榜样。

罗干希望全国公安机关特别是广大基层民警,认真学习肖玉泉的先进事迹,像肖玉泉那样,满怀爱民之心,恪守爱民之责,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通过开展学习肖玉泉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公安队伍,教育广大公安民警以肖玉泉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廉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上海市委、上海市公安局负责人和肖玉泉的妻子张美丽介绍了肖玉泉的先进事迹。

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副政委邱娥国等8名全国公安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肖玉泉先进事迹的体会。

公安部部长贾春旺高度评价了肖玉泉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对学习肖玉泉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中宣部副部长高俊良主持今天的会议。他在讲话中指出,肖玉泉不仅是公安干警学习的榜样,也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