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勒斯坦谴责自杀爆炸事件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12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昨晚发表声明,谴责当天在以色列海滨城市赫茨利亚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并强调以色列应停止对巴军事入侵。

当晚7时40分,1名巴勒斯坦人在赫茨利亚市中心一饭店内引爆炸弹当场身亡,并炸死1名15岁的以少女,另有11人受伤。赫茨利亚位于特拉维夫以北10公里,是以色列的“硅谷”和旅游胜地,许多外国驻以大使和外交官住在该城。这是该市首次遭自杀爆炸袭击。

巴的声明重申,反对和谴责任何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活动,呼吁各派执行巴当局的决议,否则,只能为以军继续对巴封锁和入侵提供借口。声明强调,只有以色列解除对巴的封锁、停止入侵巴领土后,巴方才有条件打击恐怖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