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耳其决心拿三分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2日电将于明天与中国队进行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的土耳其队表示,一定要从中国队身上拿三分,靠自己的实力争取出线。

C组形势目前对土耳其队非常不利。土耳其人认为,只有击败中国队才是他们进军十六强唯一的希望,虽然即使取得了这3分,他们仍要看别人脸色。“我们已经丧失了很大的优势,现在我们必须后来居上,”土耳其队主教练居内什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说。在他看来,中国队将成为他们进军十六强的“垫脚石”,“我们将击败中国队,然后等着巴西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结果。”

在C组中,巴西队已经两战全胜提前出线,而哥斯达黎加两战拿到四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土耳其一平一负积一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而中国队则两战皆输提前出局。要想从小组中以第二的身份出线,土耳其必须要大比分击败中国队,同时冀望巴西队击败哥斯达黎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