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再爆大冷门 阿根廷遭淘汰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2日电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队之一阿根廷队今天又成了打道回府的球队,他们在“死亡之组”最后一场与瑞典队打成平手,从而以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成绩未能进入下一轮。该组的英格兰队与尼日利亚队今天战成0比0平局,这一比分也使得英格兰队在小组排名中列在瑞典队之后,这两支队伍都获得出线资格。

另外今天晚上在大田和西归浦还进行了两场B组的第三轮比赛,结果西班牙队以3比2战胜了南非队,巴拉圭队以3比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西班牙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列小组第一,巴拉圭队和南非队同积4分,而且净胜球相同,但由于巴拉圭队的总进球数多出一个,从而幸运地抢得另一个十六强的席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