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媒体称:中国队可能落后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2日电 韩国《汉城体育》报今天对明天进行的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进行了预测,认为中国队很有可能再次大败而归。

文章认为,虽然1平1负的战绩很难说得过去,但土耳其队前两场比赛从内容上看确实打得非常不错。从实力上来看,不出意外的话,哥斯达黎加队将肯定输给巴西队,赛程安排上土耳其队较哥斯达黎加队有利一些。当然土耳其队非常清楚他们的情况,对中国队比赛如果不能大比分获胜,16强的目标只能成为泡影。因此对中国队的比赛土耳其队是不缺乏斗志的。

最后一战中国队也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向世界杯第一个进球挑战。但是,从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土耳其队的后防线是非常稳固的,中国队想打进一球将非常困难。中国队往往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如果土耳其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率先打入一球,中国队出现兵败如山倒的局面并非没有可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