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决心打好与土耳其一役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2日电 曾在中国足坛创造奇迹的米卢今天正式表态,明天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将是他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中国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从训练内容丝毫看不出中国队明天将以什么样的阵型与土耳其对阵。关于首发阵容,一向守口如瓶的米卢只是透露,与上一场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在世界杯之前,中国队制订了“进一球、得一分、赢一场”的目标。他说:“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希望队员竭尽全力并攻入一球,我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与米卢的态度一样,中国队的队员们也都表示要在C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土耳其队。队长马明宇表示,中国队将以“非常积极的态度”迎战土耳其队。另一位主力队员李玮峰表示,自己对顶住土耳其队的进攻充满信心,“我们有可能会赢。”

米卢向记者证实,自己无意在世界杯后与中国足协续约,这意味着与土耳其的比赛将是他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米卢没有说明他未来的去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