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护环境 爱我家园——全国环境警示教育宣传挂图》出版并免费向全国发放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为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环境警示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宣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广电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向全国人民宣传我们面临的严峻环境形势和艰巨的环保任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忧患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由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组委会主办,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编辑出版的《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全国环境警示教育宣传挂图》,今天正式出版。该《挂图》编辑出版100万张,由主办单位向全国各省(区、市)免费发放,进行广泛宣传。

《挂图》精选70余幅照片,分为中国环境保护历程、环境污染状况、环境保护法制、环境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环境科学技术、环境宣传教育、环境保护国际合作、中国环境保护21世纪展望等9个部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回顾了我国建国以来环境保护的历程,介绍了我国的环境污染状况及防治工作,宣传了《国家环境保护“十五”计划》,对新世纪中国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展望,是进行环境警示宣传的好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