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伤害“护校英雄”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新闻追踪的回音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唐湘岳 通讯员 傅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6月12日电 6月9日上午11时许,伤害“护校英雄”刘庚生的犯罪嫌疑人管小马,在湖南省祁东县白地市镇响鼓岭市场被抓获。

今年4月,祁东县官家嘴镇日升村原村支书刘庚生,用身体挡住歹徒射向学生的子弹英勇负伤的事迹经本报和全国众多媒体报道后,引起极大关注。为了早日抓获犯罪嫌疑人管小马,祁东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专案组。6月9日上午,当管小马潜回县内,出现在白地市镇响鼓岭市场时,被接到举报紧急出动的当地派出所干警抓获。

歹徒落网的消息不胫而走,祁东群众拍手称快。他们说,英雄的血没有白流,坏人逞凶一时决没有好下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