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捐书助教 回报社会

2002-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北大青鸟华育网最近决定向北京市各区县及部分外省市教育机构无偿捐赠《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指引》丛书2000套,总价值近50万元。

北大青鸟华育网是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培训的教育机构,是北大青鸟APTECH公司在北京的授权培训中心。两年来,该中心业务发展迅猛,得到普遍认可和赞同。

《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指引》丛书全套13本,由光明日报教育部和华育网联合精心编写,采用“行业——专业——学校”的编写结构分册出书。纵览这套书,具有鲜明特色:一是针对性强,从读者选择专业的实际出发,根据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迫切需求,提供所有相关信息;二是时效性强,全书观点新、信息新、数据新、从内容到形式都显得非常鲜活;三是系统性强,围绕专业的方方面面,感性和理性结合,让考生和家长对大学专业有一个全新、整体的认识。

目前,北京市密云县教委、大兴区教委、河北省廊坊市教委、145中学等40家单位已获赠书千余套,其余赠书正在陆续发送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