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文化艺术精品展举行表彰大会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6月13日电 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今天下午举行表彰大会。本报江苏记者站作为协办单位获组织奖。郑晋鸣、徐可采写的《江苏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巡礼》系列报道获特等奖。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联主办,爱涛艺术馆、南京博物院等单位承办的“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于4月30日至5月12日和5月18日至6月17日先后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南京博物院成功举办。在北京、南京展览期间,70万人次前来参观,各类报道累计2000多篇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等参观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

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把具有国内一流艺术水准,最具代表性、最能体现江苏特色的文化精品摆在观众面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优秀文化艺术走近大众、服务人民做了有益的探讨;也是对展示、提升江苏整体形象,打造江苏特色文化品牌,实现“富民强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宏伟目标的有力推动。

在颁奖大会上,江苏省文化厅、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等26个单位荣获“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优秀组织工作奖”,《文化是台也是戏——江苏文化艺术精品晋京》等21篇新闻报道荣获“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优秀报道作品奖”,徐湖平、郑晋鸣等54位同志还被授予“江苏省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