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没进一球非常可惜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3日电 今天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比赛,中国队以0比3负于土耳其队,以三战三败,一球未进净负9球的战绩结束了有史以来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在和土耳其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接受了记者采访。

米卢首先表示:“当你失败了,你很难去为自己找借口。但是我认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确实会有很不同的结果。我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非常努力,这是我们在世界杯上踢得最出色的比赛。”

当记者问他:“你事先意识到土耳其的强大吗?”米卢说:“土耳其是很强大的一支队伍,这不是秘密,但是我们没有进球,在这一点上,我们非常可惜。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中国队在三场小组赛中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也许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并没有踢得这么好。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一直在努力射门得分,但是这次我们没有打进一个球就不得不离开世界杯了。对于那些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我表示非常的感谢。每一件事都很好。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当记者问米卢,他对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时,米卢说,与中国队的合同期满以后的打算现在还没有,在中国工作真的很愉快,中国的人们对我很热情,他们对我很好。现在,我将结束与中国队在一起的日子,跟他们在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快乐,现在我需要休息,我要对支持我的球迷道声感谢,然后再看一看我的未来在哪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