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举办领导干部WTO专题研讨班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做好入世后应对工作,最近甘肃省委、省政府举办了省地两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WTO专题研讨班。

在为期5天的研讨班学习中,该省近200名省地两级主要领导干部及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世贸组织的规则和有关知识;邀请中央有关部门的专家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分析了入世后对该省的影响和挑战,并结合本省实际,提出了不少应对措施,明确了做好应对工作的任务和重点,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入世贸组织重大意义的认识。省委书记宋照肃在研讨班结束时发表讲话强调,在做好入世应对工作中,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起着关键性和决定性的作用,希望大家在入世这场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