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将举行首届旅游节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远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舟今天在此间宣布,“新疆风情万里行”首届新疆旅游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6日举行。

该届旅游节以整体推介新疆旅游资源为主题,展示新疆神奇丰富的自然景观、体验新疆浓郁的民俗风情、挖掘新疆悠久深邃的文化底蕴,让世界了解新疆,让新疆走向世界。

首届“新疆风情万里行”,将分别沿丝绸之路三条线路(民俗风情之旅,草原风光之旅,古文化探幽、生态观光之旅)考察游览。

这次旅游节围绕“新疆风情万里行”展开系列旅游促销活动,主要有旅游汽车、旅游商品、纪念品展销会开幕式,自驾车赴喀纳斯之旅,我们新疆好地方——自驾车观光探险游,“民间艺术游”宣传咨询日,丝绸之路古文化研讨会,第二届喀什民间达瓦孜节,新疆民俗风情摄影创作活动,“新西游记”生存之旅挑战赛,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海峡两岸环天山迎中秋越野跑等富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旅游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