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保为理赔查勘车配上卫星定位系统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中国人保北京分公司为日前上路的33辆机动查勘车,全部配上了先进的GPS卫星定位系统和事故车辆定损系统等现代化设备。在指挥中心的调度下,一旦客户车辆出险,可以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经过规范的定损流程,给出科学、令人信服的定损结果。

中保北京分公司还与19家特约汽车修理厂签订了服务协议。客户在这些企业进行事故车辆修理时,可以简化事故处理手续,并享受事故车辆免费救援、非事故车辆有偿救援、购车顾问服务、代办车辆年检、维修保养价格优惠等相关的服务。

据中保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张淮利介绍,去年北京分公司承保机动车辆55.2万辆,占北京车险市场份额的71%,每日处理机动车出险报案714件。今年业务量继续大幅上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