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金融工委授予曾令钊“爱岗敬业标兵”称号

2002-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武勤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中共中央金融工委今天在中国银行总行召开大会,宣布了《关于授予曾令钊同志“全国金融系统爱岗敬业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号召金融系统的广大职工向曾令钊同志学习。

曾令钊是中国银行湖北省三峡分行的电脑工程师,他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信仰坚定,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把计算机技术与金融业务结合起来,不断开拓新的服务产品。从1997年开始,他牵头或参与开发的金融产品达15项之多。特别是在他患了癌症之后,面对死亡的威胁,夜以继日地工作,与病魔做斗争,向死神抢时间,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的颂歌。中央金融工委的《决定》说,曾令钊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金融系统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展现了一名普通金融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央金融工委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江泽民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要求,转变作风,深入群众,弘扬正气,带领广大员工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