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等入选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

2002-06-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通讯员 王凌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人居环境类最高奖“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迪拜)奖”评选委员会日前在广州宣布:广州获得2002年度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并被推荐为全球40个最佳推荐评奖项目,将于今年6月参加全球10个改善人居最佳范例(迪拜)奖的最终角逐。

据了解,目前国际社会共有三个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人居奖,分别是:联合国人居奖、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迪拜)奖和世界人居奖。“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迪拜)奖”,成立于1995年,旨在表彰那些在居住环境的改善、人类住区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典范行动。据悉,本次国内有4个被入选为“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它们分别是河南巩义市竹林镇、福建泉州市、广东广州市和内蒙古包头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