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摩托车节在银川开幕

西夏王陵上演摩坛盛事
2002-06-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6月17日电 第三届“中国银川国际摩托车旅游节”昨晚在银川西夏王陵举行了开幕式。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芬兰等13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多名国内外车手和数万名观众聚集在古老的王陵景区,共迎亚洲规模最大的摩托车运动盛事。

当晚8时许,古老的西夏王陵景区灯火辉煌,异彩纷呈。激昂的动感音乐声中,千名车手组成的40个摩托方队,顺序通过主席台和观众席,进行入场式表演。机车轰鸣,彩旗飘飘,整个现场欢声雷动,气氛异常热烈。

银川市市长郝林海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摩托车运动和旅游文化的结合,将银川建成世界各地车迷向往的圣地,建成现代化的区域中心旅游城市。

开幕式后,举行了“金夏之夜”摩托之友大型文艺晚会和焰火表演。为期一周的摩托车旅游节期间,将组织摩托特技表演、摩托车越野赛、单骑飞跃峡谷和摩托车展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