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主席回到北京

圆满结束亚欧之行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6月18日,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阿拉木图峰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圣彼得堡会晤,并结束对拉脱维亚共和国、爱沙尼亚共和国、冰岛共和国、立陶宛共和国的国事访问后,乘专机回到北京。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到人民大会堂迎接。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阿拉木图峰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圣彼得堡会晤,并结束对拉脱维亚共和国、爱沙尼亚共和国、冰岛共和国、立陶宛共和国的国事访问后,今天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中央外办主任刘华秋、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和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冰岛和立陶宛六国驻华使节到人民大会堂迎接江泽民主席一行。

江泽民主席的夫人王冶坪,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等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