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在京启动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为庆祝香港回归五周年,第二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近日在京启动。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是海内外广大文化工作者深入体验当代中国发展和进步的历史进程、努力创作优秀作品的大型文化活动。这次活动除号召全国各地作者将各自采风作品参加作品评选外,还组织作家记者赴全国有特色的地区集体采风,并将邀请港澳台及海外文化新闻界人士到祖国大陆进行采风交流。

在启动仪式上,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文化发展委员会也宣告成立。第二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是由世侨会文化发展委员会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文艺家俱乐部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