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制作水印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王有宏 我有话说

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文件中有淡淡的水印,水印不仅给文档增加不少情趣,还可以标识文档的一些附加信息,如文档是第几次校样稿等。在Word XP中我们也可以为文档加上水印,Word 2000中也有加文字水印的功能,不过在Word XP中为文档加水印要更方便简捷一些,并且还可以使用图片来做水印。

单击“格式/背景/水印”命令,调出对话框。如果想以图片作为水印,则可以选中“图片水印”选项,然后单击“选择图片”按钮。从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你想要的图片,再单击“插入”按钮即可。若是想以文本作为水印,单击“文本水印”选项,然后选择或者输入你自己想要的文字。并设置字体、大小、颜色及透明度等参数,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