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394贸易协会采用新商标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铎焦 我有话说

1394贸易协会(The 1394 Trade Association)和苹果电脑公司宣布,根据双方签署的免费许可协议,FireWire商标、徽标和标志将被作为IEEE1394连接标准的标识。

FireWire具有高速数据传输和“热插拔”功能,是当今数字视频和音频设备以及外部硬盘驱动器和其他高速外设的首选接口。对于普通消费者和专业人士而言,FireWire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标准。分析师预测截至今年年底将有超过6400万台个人计算机和差不多1亿台数字设备将采用Fi-reWire接口。

经过1394贸易协会董事会批准的该协议内容还包括一个专门为TA标准兼容计划设计的新版本FireWire徽标。苹果还授予TA独家许可权,允许TA授权其他厂商使用FireWire标准兼容徽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