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信要重定电脑标准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高赛 我有话说

记者日前从海信电脑公司了解到,海信准备了一年多的暑期电脑新品将要上市。据称,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海信希望借此产品成为新一类消费PC的标准制订者。包括用户代表、英特尔高层、代理商在内的各方面人士对这款欧洲设计师的鼎力之作都充满了期待。

海信电脑公司总经理王伟孔向记者介绍说,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秉承了海信在电脑消费时代的设计理念,凭借海信对最终消费者的把握,在产品的时尚和个性化方面做足文章。他相信海信新品电脑的面市,必定能够为业界带来一阵清新之风。

家用电脑市场在经历了近10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已明显放缓了前进的速度。去年虽然有“P4+液晶”和Windows XP的强力冲击,但是整个电脑市场并未有多少起色。各主流电脑厂商面临的危机表明,技术引导消费的传统发展模式遇到了严重的挑战。现在人们对产品性能不断升级而产生的消费冲动已大不如前。富有个性化、强调应用能力、能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享受功能,成为用户选择电脑的新标准。可以认为技术标准虽然依然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电脑能做些什么,能给家庭生活带来什么已经成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因素。用户需求的新变化成为家用电脑市场的兴奋点,谁能准确把握,谁就可在市场上占据主动。

据称海信这款即将面市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智能化和新增性能上都有重大突破。产品将凭借其新颖时尚的外观,来点缀用户不断翻新的生活空间;而各种智能贴心的家用特色,更可让你在体验数字娱乐的同时,与家人一起去感受亲情的温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