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周软件

2002-06-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Sun与用友结成战略联盟

Sun公司与用友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双方将在财务管理与企业应用解决方案市场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用友ERP-NC企业应用解决方案+Sun服务器及电子商务平台”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Sun平台将成为用友公司面向中高端客户的用友ERP-NC产品线的首选Un ix平台。(路文)

东软又有新举措

6月11日,东软发布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构架(简称为“NeuSA”)。此举标志着东软在今年继续实施以“数字圈地”和精耕细作策略之后,在为客户构造一个全面的、持续的、不断适应客户需求变化与发展的解决方案方面做出又一重要举措。(余凤玲)

浪潮推出LCSMS

浪潮日前推出了国内唯一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软件LCSMS。该软件由浪潮软件与国际知名软件工程师在硅谷基地共同开发,其优越的管理性能体现了浪潮从硬件应用到提高可管理性这一理念上的转变。(高赛)

中教育星SIF软件上市

近日,中教育星软件技术公司率先引入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SIF规范,并将其全面应用于自身产品开发。其嵌入最新SIF标准、率先在业界实现数据互通、资源共享及应用软件互操作的《基于SIF的教育局和中小学管理软件》已于6月14日正式上市。(鹏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