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希腊司法界客人

2002-06-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钱春弦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希腊最高法院院长斯特凡诺斯·马特西亚斯、国家行政法院院长克里斯托斯·耶拉里斯和夫人,以及最高法院检察长迪奥尼斯·卡西里亚斯一行。

李鹏说,两国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希腊司法部三位最高领导人同时来访,充分说明中希在司法领域的合作非常密切。

李鹏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访华,使两国司法界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李鹏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司法机构的设置与运作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民主法制建设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