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对邪教 维护人权”图片展在泰举行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6月20日电由泰国著名高等学府易三仓大学与中国驻泰大使馆联合主办的“反对邪教、维护人权”图片展览今天在曼谷举行。在泰中国专家、留学生和泰国各界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大家异口同声地谴责“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呼吁痴迷者及早醒悟,回头是岸。

此次展览共展出118块展板、数百幅照片,通过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翔实的图片资料,揭露了李洪志及其邪教组织“法轮功”残害生命、危害社会的事实,如实反映了中国政府和社会为帮助、挽救受骗上当的“法轮功”练习者做出的努力,同时举例介绍了世界几个邪教组织的共同特征以及各国政府反对和打击邪教组织的作法,反映了全社会倡导科学反对邪教、崇尚文明的共同心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