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浪潮推出风帆数字教育产品

倾情教育 放飞希望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晓光 记者 余海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在行业应用领域一向占有优势地位的浪潮(北京)向教育行业重拳出击。在主题为“倾情教育放飞希望”的新闻发布会上,浪潮隆重发布其“希望系列教育专用电脑”、“风帆数字教育全程解决方案”,并首倡“行业PC”概念。

浪潮PC产品总经理黄刚表示,作为对“行业PC”理念的支撑,新发布的浪潮“希望系列教育专用电脑”以其专注的功能以及优越的性能,为教育电脑市场增加了新亮点。与以往平台产品相比“希望系列教育专用电脑”不仅单机性能优越,还具有全面的网络管理功能。其前置的USB及AUDIO接口,充分方便学生使用各种扩展设备。同时,“希望系列教育专用电脑”还具有全面的网络管理功能,管理者只需维护好该款电脑中的一台,再通过“网络唤醒”功能打开所有电脑的电源,就可以自动维护所有电脑。

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还有浪潮风帆数字教育解决方案,该方案对城域教育、校园网、电子教室都做了重新的规划,并在现代教育理论的指导下,结合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实际需求和行业用户系统集成经验,利用现代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虚拟仿真等技术为我国广大中小学校提供的一个集教学、信息共享和管理为一体的,集“教学网、校园网、因特网、卫星网”四网合一的校园信息化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