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地笔记本电脑将可快速无线上网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世界无线数据通信产品主要供应商Sierra Wireless公司宣布,已与国内高科技民营企业广东怡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今后内地用户可通过怡创购买AirCard 750广域无线接入卡,满足无线上网的要求。

AirCard 750广域无线接入卡能在全球范围内给笔记本电脑和掌上电脑用户提供因特网、企业内部网、各类企业应用及电子邮件等的无线连接,其连接速度高达56kbp s,可与拨号上网的速度相媲美。该卡出色的能量管理能让用户长期无线工作,而不需要后备电池或经常充电;并可在收发电子邮件或浏览互联网的同时同步连接短信息和电话。据悉,广东怡创正与广东移动商讨代理该卡的合作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