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青岛国际热气球节将举行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马丁 立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 中国青岛国际热气球节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来自国内外80多支代表队的热气球将竞技蓝天,一展风采。国际热气球节上还将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国际文化艺术周、航空特技表演等活动同时举行。青岛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合作伙伴城市。青岛市政府重大节庆办公室主任荣学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举办国际热气球节在我国尚无先例,此次大型国际体育文化盛会,将为国内外文化交流、经济合作筑起一座奥林匹克精神的桥梁,也是迎接北京奥运会的一次练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