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文中国网今日正式开通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远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 中国网(www. china. org. cn/www. china. com. cn)俄文版今日正式开通。至此,中国网已成为我国唯一用中、英、法、德、日、西、阿、世界语、俄9个语种10个文版发布信息的国家新闻网站。

点开中国网俄文版,网页正上方的横标上写着这样一句俄语:“关于中国的全面的第一手材料”。政府之页、图片新闻、国内、国际、经济、科教、社会生活等13个栏目让它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又一个窗口。

此外,俄文版还制作了一批专题,以系统介绍中国的基本国情、政治制度、司法制度、外交政策、少数民族及世界文化遗产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