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粤华对业务人员进行WTO专业培训

中药要出国 企业忙充电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张际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 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药品交易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几千家制药和流通企业的代表。今年药品交易会的一大特点是,国外厂商普遍看好中国市场,并通过多种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我国的传统医药企业在探讨如何在中国加入WTO形势下,应对“狼来了”的局面之外,更多地思考如何让中药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

为此,广州粤华药业有限公司在此间特邀专业医药培训公司对业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从医药政策、WTO规则、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提高业务人员素质。广州粤华作为首批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质量认证的纯中药制剂企业,一直致力于将中药推向世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