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车库与平安保险共推汽车“保险套餐”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马丁 我有话说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近日推出车辆“保险套餐”。即对愿意在其连续投保三年的用户(投保险种至少含盗抢、三者、免赔、车损4项),免费赠送北京中广尔迪推出的高科技产品——“移动车库”安装卡,并由保险公司支付每年的服务费。用户凭借保险公司赠送的“移动车库”安装卡到指定授权安装地点安装产品,同时也可以将此卡进行转让。“移动车库”是安装在汽车顶端的一种远程网络式汽车安全防卫产品。它的终端像一个接收机,24小时不断地接收从中心发射的数据广播信号,以此来实现锁车和解锁的功能,具有极高的自身防护能力与反破坏设计。它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即使车被偷走,也能于事后通过强大的网络功能实现远程锁车并进一步将车找回。

 

[值班总编推荐] 身边的安全不能被忽视

[值班总编推荐] 习近平在湖南长沙市考察调研

[值班总编推荐] 【光明论坛· ...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