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桥

2002-06-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一代多功能存储产品面世

继推出多功能光存储产品康宝SM-304、SM-308后,三星电子将向市场推出新一代多功能光存储产品——康宝SM-316B,该产品融合了多项三星电子独特的光存储技术,集读取、刻录、复写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以40XCD-ROM、16XCD-R、10XCD-RW、12XDVD-ROM的多功能应用高端优势,接近消费能力的市场价格重拳出击市场,至此,三星完成了“金将军”的品牌布局。同时,开始以康宝为主的“金将军”全系列产品全国巡展,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重点城市开展系列市场推广活动。业内人士分析,这类产品以其功能的集合优势,以及合理的价格有望成为光存储市场的主流产品,引领全新的消费时尚。(杨洋)

新版《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出版

为了更好地配合国内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开展教学,帮助更多的读者了解和学习到最新的网络技术知识,最近,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了新版《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

该教程是由思科集结世界顶尖网络技术专家和世界资深教育专家共同开发、编写和制作的。此次推出的新版由上一版《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上下册)更名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第一、二学期)和(第三、四学期)两本,前者对应原上册内容的升级版本,后者对应原下册内容的升级版本。(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