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代表团应邀访问泰国

2002-06-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6月21日电应泰国国家旅游局的邀请,以本报编委李春林为团长的光明日报代表团从今天起开始对泰国进行友好访问。

代表团今天拜会了泰国国家旅游局领导,双方就旅游主管机构与媒体加强旅游资讯推广、携手整顿旅游秩序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泰国国家旅游局的素万猜先生介绍说,旅游业是泰国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旅游收入连续10多年稳居泰国各行业的首位。在全世界近200个国家中,泰国旅游局重点发展34个国家为客源市场,中国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泰国旅游局一方面积极向中国人推广旅游资讯,另一方面全面取缔非法旅行社和导游,加强打击欺诈行为,保障中国游客的权益。

李春林表示,本报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有三个,一是考察泰国旅游业现状,将泰国旅游业几十年的发展和管理经验介绍给中国读者;二是实地了解并如实反映泰国政府为解决中国团队“零团费”问题和保障中国游客利益所采取的积极措施;三是将泰国最新的旅游资讯带给中国读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