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民委、教育部和北京市共建中央民族大学

2002-06-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国家民委、教育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在京签署协议,重点共建中央民族大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以及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国家民委、教育部和北京市将积极支持和推进中央民族大学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进行新的探索,鼓励中央民族大学参与北京市高等教育结构调整和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国家民委将加强对中央民族大学的领导,并在工作上、政策上和经费上给予中央民族大学重点支持。教育部将中央民族大学列入教育部重点建设大学,并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北京市在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建设用地及规划等方面将对中央民族大学给予支持和帮助。中央民族大学在面向全国服务的同时,将积极为北京市的民族工作、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