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捷俄将加强经贸合作

2002-06-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文才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6月20日电捷克和俄罗斯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经济贸易合作,这是捷克总理泽曼和俄罗斯总理卡西亚诺夫在圣彼得堡举行会谈时表达的共同愿望。

泽曼自本月18日起在圣彼得堡进行访问,并参加在此间举行的国际经济论坛。他在论坛上作了题为《90年代捷俄关系的发展状况——从政治僵化走向进一步加强相互贸易、经济和社会合作》的发言。他认为,目前捷俄双方不仅需要商品交易,而且应该加强相互投资。他充分肯定了俄的经济潜力、巨大市场和丰富的人力资源,表示愿进一步与俄建立合资企业。目前在俄罗斯的捷俄合资企业已有数百家。他同时表示,支持俄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