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兰总统会见李长春

2002-06-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齐全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沙6月20日电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今天会见了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双方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克瓦希涅夫斯基愉快地回忆起他1997年对中国的访问。他说,中国的巨大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波方十分重视发展中波关系,波兰历来是中国的朋友和可靠的伙伴,中国人民对波兰也十分友好,这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

李长春说,中国党和政府对克瓦希涅夫斯基和波兰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表示感谢,对总统为发展波中关系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李长春还介绍了我国经济发展情况和对发展中波经贸合作的看法。

李长春是应波兰执政党民主左派联盟党的邀请率中共代表团于18日开始对波兰进行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