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禁毒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办

2002-06-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文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这一天,由国家禁毒委员会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演出实况将于6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毒品是万恶之源,已成全人类的公害。多年以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禁毒问题依然形势严峻,因毒品引发的艾滋病问题也日趋严重。因此,今年的国际禁毒日的主题为“毒品与艾滋病”。

本次演唱会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央电视台联合承办,并得到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演唱会的整台节目始终贯穿主持人串联、实话实说的现场访谈和触目惊心的资料插播,配以现代舞、音乐短剧、诗朗诵及影视明星、歌星、禁毒民警、戒毒学员的表演,不断营造出节目的动情点和信息点,体现出台上台下的交融互动,构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