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九·一一”罹难者将获美国赔偿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黄兴伟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伦敦6月22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在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67名英国公民的家属可以从美国政府获得平均每人100万美元的赔偿,条件是他们必须放弃向美国政府、航空公司和保险公司等机构索赔的权利。

负责管理美国国会成立的“‘9·11’赔偿基金”的美司法部官员范伯格22日在伦敦会见了英国遇难者家属。他表示,根据死难者的家庭成员多少、收入和年龄等不同情况,每个死难者家庭可以从赔偿基金获得16.77万英镑至270万英镑(约合25万至400万美元)不等的赔偿金。遇难者家属申请赔偿的最后期限是2003年12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