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进社区 宣传禁毒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通讯员 喻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北京朝阳区香河园街道今天上午冒雨开展了“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毒品在全世界蔓延迅速,青少年成为受毒品侵害的主要群体。为了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在团中央、国家禁毒委等相关部门统一部署下,全国各地立足社区,依托少管所、戒毒所、青少年宫等活动阵地广泛开展了以“认识社会,拒绝诱惑,远离毒品,防范侵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目前全国已有500多万青少年走进社区,宣传毒品危害,学习禁毒知识。

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团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活动。与此同时,广东、广西、海南等省也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同一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