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造都市生活新功能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欧阳沙 我有话说

由北京市天枫房地产开发公司推出的枫桦豪景房地产项目,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位于北京菜市口西南角的枫桦豪景是天枫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经典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在周边众多的项目竞争中,枫桦豪景始终坚持“楼盘的素质是竞争的前提”,他们以市场的需求为切入点,以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创造都市新的生活理念。

对于生活在北京的大多数人来说,新都市主义的生活理念已十分的清晰,而枫桦豪景正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升华:繁华的商务地段、便利的交通环境、社区内满眼的绿色景致和浓厚的商住氛围,都使人们对新的生活理念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同时,枫桦豪景无论是社区的整体规划,还是住宅的智能化设计,都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其全封闭的社区布局,1∶1的充足车位以及全套的家居智能化设备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