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FGN·富贵鸟”赢得市场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

2002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至今日,到福建富贵鸟集团寻求合作的销售商依然络绎不绝。“意大利FGN·富贵鸟”品牌迅速赢得市场是根本原因。

中意合作双方在国内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又为“意大利FGN·富贵鸟”服装异军突起、迅速走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外方是意大利FGN公司,拥有百年成功经营经验,生产极具绅士风格的顶级男装品牌“意大利FGN”,服装的品牌魅力和个性化设计倾倒了无数追随者,成为世界众多高品位男士的最爱;中方是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富贵鸟”的福建富贵鸟集团,“富贵鸟”皮鞋在消费者中有良好信誉,在国内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富贵鸟集团决策层人士表示,在追求个性与品位的服装消费市场,将秉承意大利FGN超凡卓越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人的体型特征,融入简约、时尚、智慧的思想,精心打造出含蓄而不失随意的高品质服装与服饰,创造中国服装名牌,快速营造成为行业产品的旗舰,把中国品牌做大做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