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毅摩托车复检合格

2002-06-24 来源:光明日报 张翼 我有话说

近日,东莞市东毅摩托车公司生产的东毅牌TE125摩托车通过了广东省技监部门抽样复检,认定该款车符合国家标准,质量良好,判定合格。

据介绍,国家检测中心曾于去年10月抽检该款车时因加速噪音超标三个分贝被判定不合格,其原因是该厂按出口国外用户要求使用了用户指定的排气管所致。而此批出口产品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东毅摩托车公司前身为台湾东泽工业股份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毅力工业集团的成员之一,是一家生产摩托车及发动机的专业厂。该公司的整车生产通过了ISO9002国际认证,发动机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该厂生产的近40款车型都是纳入国家目录公告管理的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